基督徒生命的真正根基是耶穌基督,除祂以外,別無他人!


馬太福音第十六章15~19節  耶穌說:「你們說我是誰?」 西門彼得回答說:「你是基督,是永生  神的兒子。」耶穌對他說:「西門.巴.約拿,你是有福的!因為這不是屬血肉的指示你的,乃是我在天上的父指示的。我還告訴你,你是彼得,我要把我的教會建造在這磐石上; 陰間的權柄(權柄:原文是門),不能勝過他。我要把天國的鑰匙給你,凡你在地上所捆綁的,在天上也要捆綁; 凡你們在地上所釋放的,在天上也要釋放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ou9656 的頭像
    ou9656

    歐燕編織包-打包帶編織教學部落格

    ou96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