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日8/22日真是忙,只想趕快將工作做完,因晚上還要上課,兩位耶如華見證人到我店裏來要傳道,之前已告知我是基督徒,而他的聖經和我讀的聖經不同,實在不習慣他讀的版本,也告訴他,我不會離開我的母會,不用浪費時間,前陣子又來,剛好我不在,留下資料離開,昨天又來,開幕不到半年來了三次,真敫勤,告訴他,我很忙,沒時間,他卻說,我讀一段聖經給你聽,真是白目,很想罵人,但聖靈告訴我,不要理會,只管做我的事,故他讀什麼,我也不知道,小兒子在旁邊,我就告訴他,這種行為很不好,不可學,未經人家同意,強迫人家去接受,是會令人厭惡的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ou9656 的頭像
    ou9656

    歐燕編織包-打包帶編織教學部落格

    ou96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