帥哥兒子滿十八歲,高興的不得了,


前一天很晚了不睡覺,只為了要等到十八歲才要睡,


因是半夜一 點出生,十二點多就開始在等要倒數計時,


告訴帥哥兒子,要不要拍照留念,


卻說:不用,時間到了才很滿足的進房睡覺,


真有夠的; 隔天告訴我,


說:媽!我要和同學去KTV 唱歌唱通宵,


慶祝滿十八歲,很會規劃;


回來問他,十八歲的回憶,不錯吧,


他說:好累喔,一群人輪流睡,


但我沒睡,超想睡的; 睡醒後,


問他:帥哥兒子!這回憶不錯吧,


他答:再也不做這種事了,好累喔!


我說:這將是你最珍貴的回憶,他說:是啊!


現在的孩子,和以前的我,想法相差很多,


但也為他高興,很能活在當下,


把握現在,享受今天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ou9656 的頭像
    ou9656

    歐燕編織包-打包帶編織教學部落格

    ou96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