端午節前先生要包粽子,


不會做,想自己摸索去做,


我告訴他,我來做,


材料準備齊全,


製作時生糯米加鹽、醬油膏混合攪拌,


及包好入鍋及提鍋,有點使不上力,


近日趕編織作品,手有點酸,請先生幫忙。


 


昨晚女兒告訴我


女兒說:媽!我男友說,你包的粽子很好吃,我又請他帶回去給他爸媽吃,


:你自己認為呢?


女兒:你包的真得很好吃,只是沒說出來而已


:好吃要說出來,偶爾有空,想到時也會做給你們吃,不說,是吃不到的


 


睡前和先生聊天,女兒說粽子很好吃,功勞一半是你的,同心做一件事,事情會處理的很好,勞力的事,我做不到時,請你幫忙,若輕省的工作需要幫忙,可以找我,這樣才像一家人,彼此幫扶。


 


先生滿意的笑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ou9656 的頭像
    ou9656

    歐燕編織包-打包帶編織教學部落格

    ou96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