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上星期四晚至昨晚共一星期,心情down到谷底,整個人快樂不起來,主耶穌要我常常喜樂,不住的禱告,凡事謝恩; 因為這是神在基督耶穌裏所定的旨意。但心就是提不起,起因自己對小組的副組長誤會,昨晚小組禱告會因誤會,故不願參加(只定睛在人身上),不參加沒請假很沒禮貌,故發e-mail給副組長,告訴她我的心受傷了,不願參加的理由,禱告會結束,副組長打電話關心,當時的我還在憂傷的氛圍中,回答說,我有寄mail給她,她說她去打開來看,不多時,她人已到我這裏,告訴我,這是屬靈爭戰,撒但在攻擊我,讓我不快樂,要我儆醒,並向我道歉,當然我接受她的道歉,因我知她愛我,絕不會故意要傷害我,她分析給我聽,這時我已豁然開朗,才發覺自己太傻了,此時的我,滿心感謝神,讓我真實的經歷到屬靈的實習課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ou9656 的頭像
    ou9656

    歐燕編織包-打包帶編織教學部落格

    ou96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